老 花 眼 镜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

戴上了老花眼镜,不得不承认自己已到了不惑之年。

那天在眼镜店里,还坚持向那年轻的店员说要配"远视"眼镜。看着我这步入不惑之年的中年人,在小心翼翼的避免碰触敏感字眼,斤斤计较的为点算眼角的鱼尾,不免感到疑惑。

唉....我们中年人的心情,你们年轻人哪会懂,就像我小时不明白为什么隔壁的阿伯总把稀少的头发拼命的往一边梳一样。

在我还在为我的年轻感到沾沾自喜的时候,悦沁已摇着高挑的身段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不知是不是人老了就会有特别多的回忆,因为这副老花眼镜,开始有很多的回忆,因为开始老了,怕记忆力衰退,怕若干年后好多事都想不起来了,浓浓的咖啡变成了淡淡的清水。

脑袋不中用,就要学会做纪录,而这里会是一本很棒的笔记簿。

这里的我很自我,很随意,只谈自己的感受,不谈别人的故事;只依自己的喜好,不管他人的褒贬。喜欢就长篇大论,不喜欢也可只留下几个字;今天可能是五岁,明天也许是初中三;这篇是唉声叹气的中年人,下一篇就变成了精力充沛的小伙子。

思绪本来就是那么的天马行空,我原来就是这么的自由自在。

13 评论:

李逸迷 说...

最难忘的第一次,你给了我。。谢谢。。(红包拿去)

黛丝 说...

等你写更多的志我!

婷婷 说...

恭喜新开张!!!呵呵

veronica 说...

我也来捧场啦。嘻嘻。

Sylvia@Beautycasa~涵曦LATOJA 说...

照片还真的看起来有点“成熟“。。。。嘻嘻!

yuyyu 说...

来踏个几脚!!!

天使熊猫 说...

其實hor,遠視就是老花,可是不知為何眼鏡店的人把它取得醬好聽的名,遠視~~

我家男人,也是有遠視~

娃娃 说...

就是为了那副眼镜摔了个狗吃屎啊??

还好.... 值得的.... 呵呵

hc 说...

恭喜!贺喜!
新blog开张!

怀怀 说...

第二个家!恭喜恭喜!^^

何声志 说...

谢谢各位姨妈姑姐的捧场!嘻嘻

路人㊣ 说...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识

hc 说...

咦?
只谢姨妈姑姐,
不谢叔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