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潮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
昨晚和霓做了一场很棒的爱!我们同时达到了高潮,而她过后再有两次的高潮。

在前一天,我们还陷入感情的低潮。孩子的事情,不必要的猜疑,充斥着我们彼此的关系。

经过昨晚的详谈,沟通,宽恕,谅解,包容,我们交出彼此最真诚的心,无私的爱。

每一寸肌肤的接触,每一个轻柔的吻,我们都用爱去感觉。

我们达到了心灵与肉体的结合,我们的爱在高潮中升华。

原来,爱是无尽的。

25 评论:

娃娃 说...

挖老。。。三次高潮??!!!

我。。。。敬礼!!!!

要拜师了。。。。。(准备茶杯中~~)

ღ 伊凡儿 ღ 说...

哇~~~~~~~~~~~~~~~~~~~~~

paiseh paiseh
(媳婦羞羞臉)

ღ 伊凡儿 ღ 说...

哇~~~~~~~~~~~~~~~~~~~~~

paiseh paiseh
(媳婦羞羞臉)

ღ 伊凡儿 ღ 说...

弄到幾沖動下
要去找個男人liaw

kakakaka

ღ 伊凡儿 ღ 说...

弄到幾沖動下
要去找個男人liaw

kakakaka

yoyo 说...

蝴蝶,你。。。留酱多次言。。。
看来。。。
你。。。
心好乱!

哈哈~~

娃娃 说...

冲动的蝴蝶, 不好乱乱来har... 哈哈~~~

天使熊猫 说...

原本身體只有黑白色的熊貓路過,看到,高潮,臉蛋即刻出現了紅色o_o,紅紅紅~~~熱熱熱~~~

安哥爵 说...

会不会生三胞胎?好搏命呀!

ღ 伊凡儿 ღ 说...

哈哈哈~

幾沖動下,可是找不到男人啊!

害我失眠,周公兒子都不要我

娃娃 说...

三胞胎?好也哦~~~~ 爵哥将会有很多孙啊。。。

婷婷 说...

酱多高潮,看来是想博多一个儿子。。。哈哈

你老婆今天起得了床吗?

娃娃 说...

婷,
你没有看到那个女人今天的贴吗?快笑死我们了。。。你快去捧场!

婷婷 说...

好。。这就去!嘿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志哥,
你们两夫妇果然是可以成仙了!一篇比一篇劲爆!哈哈,我。。。我。。。无言了!

娃娃 说...

烤蚊,表假假paiseh。。。哈哈~~~~

人家都不羞,你羞什么鬼?^0^

何声志 说...

小弟的闺房小小激情惊吓了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哦。

安哥爵 说...

烤蚊,多向阿志看齐,好事多做,多做好事.

sock peng 说...

说不定多几个月,霓霓要告诉我们好消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安哥爵,
嗯,我觉得你比他技高一筹喔!起码你已经是爷爷辈分了!哈哈,几时安排拜师典礼啊!

志哥,
小小惊吓?我掉破了一副眼镜喔!

杨 霓 说...

Calven,
看来你可以换一副眼镜了。。。人家是说小小激情,不是小小惊吓!

娃娃 说...

偶像~~~ 没有吓到我们啦, 我们是佩服你们到五体投地而已嘛~~~ 帮你搞大这件事, 让别人知道你的才能也不错啊~~~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杨霓,
我是说,你们的激情所带来的“小小”惊吓已经让我跌破眼镜了!哈哈,我刚刚去换了一个眼镜框,真的是跌破了!

美丽安 Marianne 说...

突然想起一首歌

爱如潮水


希望你们继续恩爱下去哦。
沟通,宽恕,谅解,包容,
真的是夫妻要学习大学问。

100Ghz 说...

看来你对色色有兴趣,那我就介绍你我写的色情小说http://www.www.erotic99.com。希望你会喜欢哦~